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主力申花大胜新加坡军团 进球功臣直言此场该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1日电(记者叶锋)11日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凭借外援巴尔克斯、于涛和殷锡福的进球,以4:1轻取10人应战的新加坡军团队,为新赛季亚冠联赛开了好头。

  申花从2003年起征战亚冠,多年来却两手空空。经过本赛季前的招兵买马,申花阵容齐整,士气颇高。11日首战的对手是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新兵”,申花派出全部主力,四位外援均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申花全力进攻。外援赫莱布、巴尔克斯和毛剑卿、陈涛等人频频冲击对手的防线。第22分钟,陈涛和巴尔克斯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者得球后杀入禁区拔脚怒射,新加坡军团队禁区内大乱。后卫哈菲兹挡球时,皮球打在他腿上又弹到手上,主裁和助理裁判商量后确认了手球。哈菲兹领到红牌出场,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一蹴而就。

  下半场,申花并没有利用人数优势顺利扩大比分,反而在第65分钟时被对手通过防守反击得手,扳平比分。随后申花主帅贾秀全先后换上殷锡福和孙吉,以保持场上攻势。

  第75分钟,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球击中门柱后弹回,于涛跟进补射把球打进。第86分钟,申花队中场推进到前场,替补上场的殷锡福带球到禁区外,左脚外脚背一脚漂亮抽射,把比分改写成3:1。伤停补时阶段,殷锡福开出角球,巴尔克斯头球完成个人第二粒进球,并帮助申花以4:1锁定胜局。

  纵观全场比赛,可以看出,经过赛季前在土耳其的多场拉练,申花的几名外援和球队已有一定程度的磨合,其中米利甘和巴尔克斯表现尤其活跃,相当一部分有威胁的进攻都由他们发起。

  申花进球功臣于涛赛后表示,赛前他们对这亚冠第一场比赛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强队就该赢得该赢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