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换人收获奇效 殷锡福外脚背远射扮演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首轮比赛继续打响,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本场比赛申花队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四大外援均首发登场。

  2-1领先之后,申花队士气大振,而军团队似乎突然陷入比赛瓶颈,无法再给申花队后防制造压力。比赛进行到84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将殷锡福在距门前30米开外起左脚远射,反脚背踢出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之后直入球门左下角,对方门将鞭长莫及。(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