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帅吹嘘申花很强大 赛前放松带队员逛大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1  新民晚报
申花主帅贾秀全
新加坡军团队赛前训练气氛宽松 周国强

  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新加坡军团队面对首个客场,心态看上去更为轻松。“我们是这个小组最弱的队伍,没有申花俱乐部这么大,来上海就是想挑战一下中国的强队。”主帅莫国铨先把东道主好好吹捧了一番。

  谈起对申花的了解,莫国铨透露说他专门研究过申花此前与悉尼FC队的热身赛:“他们的队长杜威,还有7号(小赫莱布)和11号(巴尔克斯)让我印象深刻。”

  令人意外的是,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莫国铨竟然带领包括队长杜里奇以及猜曼在内的多名主力,穿着短袖,走出酒店大门,逛起了南京路。大战当前,先当一回“游客”,可见心情之放松。

  昨天19时30分,新加坡军团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踩场,比规定时间提早了半个小时。与申花两天前就开始封闭集训不同,新加坡人丝毫不避讳上海的媒体记者,全程对外开放。

  本报记者关尹

  上视体育频道今晚7时30分直播比赛实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