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鲁能在大阪挨大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1  新民晚报
鲁能队技不如人,在大阪遭受重创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备受瞩目的2009亚冠联赛拉开战幕,而中超军团的亚冠首战遭遇当头一棒。首个出战的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做客大阪,挑战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结果鲁能全场形同梦游,以0比3大败而归。

  伤兵满营的鲁能本场目标明确,就是全力防守,力争不输球。图拔排出的首发阵容中,防守型球员就达到了7人。不过,主场作战的大阪队气势如虹,开场就对鲁能大门形成狂攻之势。第20分钟,大阪队外援莱昂德罗抽射破门。丢球后鲁能很难展开反击,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一目了然。

  下半场鲁能连续换人,场面稍有改观,但依然无法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大阪队牢牢掌控主动,第75分钟和第79分钟,大阪队又轻松地连下两城,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比0。纵观全场,大阪队控球率接近7成,射门次数几乎是鲁能队的6倍,大胜绝对在情理之中。作为日本足球的代表球队,大阪钢巴本场表现出的战术素养,整体攻防水准,已经远远超出中超任何一支球队。

  反观身为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亚冠首战惨败印证了之前外界悲观的预测。球队伤兵满营,新赛季内外援毫无着落,让鲁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如果没有大的改观,鲁能从本小组获得晋级资格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评论090311121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