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崎主帅:我知道对手拥有托马西 赛季目标锁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59  北方网

  川崎当地时间10日下午6点,在亚足联的安排下,川崎前锋队在等等力足球场的新闻发布厅举行官方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关冢隆表示,川崎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在亚冠和联赛两条战线都夺得冠军,口气之大令人咋舌。与不卑不亢略显低调的左树声相比,上赛季J联赛亚军的川崎队目标非常远大,显得格外高调。

  关冢隆表示,川崎队曾经参加过亚冠的比赛,但成绩不佳。本赛季再次取得亚冠资格,必将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对于新赛季,川崎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双料冠军。尽管上个赛季川崎队取得了联赛第二,并未登顶,且本赛季J联赛首轮即被逼平,但他们有信心夺取最后的冠军。对于亚冠比赛,尽管本组的对手都不是弱旅,但川崎队同样有信心走到最后,并夺得冠军。

  有记者问及关冢隆对泰达队是否了解,关冢隆表示,他知道泰达队本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尤其是托马西的加盟更是引人关注。川崎队在备战的时候就搜集了许多泰达队的相关情报,而这些情报对于川崎队的备战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面对本土记者关于与前两个赛季相比,本赛季川崎队取得了哪些进步,并吸取了哪些教训的问题时。关冢隆表示,川崎队比由于人员变动不大,球员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因此川崎队本赛季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和经验积累,本赛季一定要夺取两条战线的胜利。

(刘欣)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