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戴眼镜是为把事看清楚 以最强阵容出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39  新闻晨报
贾秀全:戴眼镜是为把事看清楚以最强阵容出战(图)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尽管对手的实力被公认为小组最弱,但是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他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新加坡军团队。

  昨天申花和新加坡军团召开了赛前通气会,出现在通气会上的贾秀全跟以往露面时的形象有了改变,戴了一副眼镜。对于自己的这一变化,贾秀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人老了,视力也差了,老花了,戴眼镜是为了把有些事情看得更清楚一些。”

  此前,贾秀全曾专门飞往新加坡,现场观看了新加坡军团队比赛。说起即将到来的比赛,贾秀全表示:“申花队的备战从去年确定能参加亚冠就开始了,球队也一直都在按部就班地准备比赛,明天的比赛申花会以最强阵容迎战。”

  申花强力出战,新加坡军团也不会轻言放弃。新加坡军团队的主教练莫国铨在新闻通气会上明确表示:“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证明我们自己的机会,我们将会百分百投入比赛。的确,新加坡军团还不能跟上海申花这样的大俱乐部相比,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绝对不会轻言放弃。”

  至于虹口足球场的场地软件设施问题,在被亚足联官员“警告”之后,虹口足球场当晚即以最快的速度撤除所有摊位,所以申花被取消主场资格的情况不会发生,这场申花与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将按计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