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星耀亚洲》特别报道 主持人触摸直播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29  体坛周报

  3月10日17时,BTV6《星耀亚洲》亚冠特别报道正式播出,这是北京电视台体育中心联合《体坛周报》、体坛网、新浪网、北京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共同打造的节目。在1个小时的节目中,主持人通过与前方记者连线、演播室嘉宾评论以及预计首发阵容、比分等,全方位报道了亚冠比赛日各参赛队的情况。

  本次专题节目在预测首发以及战术分析时,还首次采用了先进的虚拟模盘——主持人可以通过点击触摸屏的方式,将主力阵容在演播室中呈现。特别是做战术分析时,主持人和嘉宾还可以通过触摸屏,再次回放比赛的精彩瞬间,以及对战术、跑位、站位等进一步分析。

  因为是第一次使用,主持人魏翊东、嘉宾商毅碰到了不小的麻烦。在演练时,无论魏翊东怎么点击,不听话的虚拟球员就是不动弹,经过技术人员的简单培训和调整,虚拟球员们终于放下了架子,开始跟随着主持人的手指,活跃在球场上。正式直播时,可能是因为“中场休息”的时间有点长,虚拟球员们一开始有些不适应,在经过魏翊东多次点击后,才开始了正式“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体坛网、新浪网报名,并通过面试的5位球迷朋友,作为特约解说员和记者,也走进了他们朝思暮想的演播室,感受了一下解说员的滋味。坐在主播台上,原本口齿伶俐的球迷们,个个紧张得不敢说话,特别是在和魏翊东进行解说时,很多人紧张得流汗。作为最小的体验球迷,葛斯文得到了魏翊东的夸奖。

  想看他们的精彩发挥,请继续关注3月11日17时以及12日19时35分的《星耀亚洲》亚冠特别报道。如果您也想参与球迷体验活动,请发送简历到xingyaoyazhou@titan24.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