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热评中国王者完败 讽刺一名球员便可横扫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鲁能在亚冠赛场上首秀0-3负于大阪钢巴后,日本媒体随即掀起了一股热捧大阪钢巴再次卫冕的热潮,其中也不乏对鲁能的冷言冷语。

  据媒体报道,日本代表冈田监督在看完比赛后“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并高兴地评价说:“两队所踢的足球从本质上就不一样,今天真可谓是完美的一天。”日媒在称赞钢巴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之外,更是对中场核心远藤保仁赞不绝口,称他“在赛场上完全压倒了中国的王者——鲁能的表演”。

  中超冠军鲁能的表现则只能让中国球迷摇头叹息。上半场双方的犯规比为9∶0,鲁能虽然一直在防守,但却没有一次犯规——因为他们很少能碰到球。若不是门将数次救险,恐怕鲁能的丢球数远不止三个。

  另一项数据更是惊人。全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比为5∶23,鲁能的射门没有一次射在门框范围内。赛后,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沮丧地承认了两队实力的差距。“我们很难防住这支球队,大阪队通过控球来防守,3∶0的结果,也反映了两支队伍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