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鲁能净吞三蛋完败 国安开门红外援起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58  三秦都市报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今年的亚冠走势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遗憾的是鲁能的首演非常糟糕,客场0:3不敌大阪钢巴。鲁能丢掉的不仅是3分,而且还有信心。面对这样的开局,鲁能今年会在亚冠赛场上走多远呢?现在,没人知道。

  昨天的比赛,上半时山东鲁能队就被大阪钢巴队内昂德罗攻下一球。易边再战后,山东鲁能的后防线再次出现问题,西切罗在第70分钟时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远藤保仁罚中点球,之后又是禁区解围失误,佐佐木在第77分钟射门成功,鲁能泰山队以0:3负于上届亚冠冠军、J联赛大阪钢巴队。

  本场比赛的失利,其实对于部分熟悉鲁能的人来说,早在预料之中。因为今年山东鲁能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为零,而且还放走了球队的中场核心周海滨,而对手则纷纷在补充火力,所以失败对于鲁能并不奇怪。

  和山东鲁能不一样,北京国安今年在转会市场可谓大手笔,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等人的加盟让国安成为了大家最值得期待的球队。昨晚,国安主场面对澳大利亚劲旅———纽卡斯尔队,表现还算不错,最终以2:0完胜对手。

  开场后,北京国安全队表现得非常活跃,第7分钟,原陕西国力队员王长庆中场拿球,轻松过掉斯坦利,突至禁区右翼底线前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包抄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国安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此后,北京国安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但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国安队并没有能够再度扩大比分。

  进入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纽卡斯尔突然加强了场上的逼抢,这让国安队在中场遇到了很多麻烦,好在国安队的后防线表现不错,门将杨智高接低挡扑出了对方很多必进球。终场前,最后一刻,国安队再度取得进球,瑞恩·格里菲斯抢断,乔尔·格里菲斯则将球分到禁区弧附近,杜文辉冷静推射破门,最终国安2:0奏凯。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