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进球功臣外还有关键先生 铁帅高度评价扬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最幸福的人无疑是小格里菲斯和杜文辉,正是依靠两人的进球,国安才能够战胜喷射机。而门将杨智的表现,赛后也得到了李章洙的褒奖。 

  作为在中国足坛混过的外援,小格里菲斯显然要比他的大哥更早进入状态。小格赛后并没有将功劳全都揽到自己怀里:“主要是王长庆传得好,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 

  另一名进球功臣杜文辉则更是国安的福星。赛季前,杜文辉就因为受伤一直没有能够系统训练,下半场比赛国安一度陷入被动,李章洙一咬牙还是让杜文辉上场了。上场后杜文辉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但机敏的嗅觉让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抓住了一次机会。正是这粒进球,彻底断送了喷射机扳平的希望。 

  和进球功臣相比,杨智的表现更是令人称道。李章洙赛后对杨智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智今天的表现好,如果不是他的扑救,这场比赛的结果或许还很难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