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切尔西率三强来京 意超级杯确定8月8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51  北京晨报

   昨天上午,“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行”招商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这也正式标注了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北京,并进入筹备环节。记者同时了解到,巴克莱英超亚洲杯也将于夏天在北京举行,北京国安队的第一个对手是切尔西队。

  英超亚洲杯七月开踢

  在意大利超级杯进入筹备阶段的同时,另一项足球赛事也进入准备期,这就是巴克莱英超亚洲杯。这个两年一届的传统赛事将于今年7月26日至8月2日在北京举行。参赛的3支英超球队初定为切尔西、西汉姆联和赫尔城。其中唯一的变数出现在西汉姆联身上,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炜介绍说:“现在西汉姆联的英超排名是第七,形势很微妙,如果他们夏天要参加欧冠资格赛的话,就不能来北京了,顶替他们的会是埃弗顿队。”据了解,参赛的英超球队将于7月26日抵京,比赛分为两个比赛日进行,即7月30日和8月1日,地点是工人体育场。

  参加这项赛事的北京国安队将于7月30日迎战切尔西,另外两支英超球队捉对厮杀,8月1日要进行冠军和三四名争夺战。记者同时了解到,主办方设立的冠军奖金为150万人民币。

  央视全球转播超级杯

  在昨天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招商会上,市足协和操作此事的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公司透露了比赛的相关细节。陈炜表示,比赛在8月8日举行,为了照顾欧洲观众的收看时间,比赛时间也定为晚上8时30分。合力万盛总经理朱晓鸣透露,央视将向全球转播这场比赛,北京体育频道则会向全国进行比赛转播。比赛的具体地点将在4月份对外公布。

  按照计划,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两支球队将于8月2日到京,9日离开,在北京期间,会安排一场公开训练课和一个公益活动。这个公益活动将以慈善晚会的形式举行,合力万盛的副总秦铮透露,他们也在与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接触,如果有档期,李连杰届时也会出席这个慈善晚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四次在本土以外的地点举行,为保证“原汁原味”,所有比赛相关流程都会严格按照意大利联赛委员会的要求执行。

  晨报记者 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