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坦言反戈纽卡很痛苦 自信在国安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对于乔尔-格里菲斯有着特殊的意义,毕竟这场比赛是乔尔反戈一击的战役。面对自己的母队,乔尔的心情当然很复杂,而且最终国安队还战胜了纽卡斯尔队,赛后大格说:在比赛之中我必须忘记过去的美好回忆,只要这样才能打好比赛。

  乔尔在比赛之后承认,与纽卡斯尔队进行面对面的比赛,让自己感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自己曾经在纽卡斯尔队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既然要成为对手,包括与自己的兄弟亚当成为对手,自己就要忘记这些回忆、把这些美好的记忆暂时收藏起来,否则的话自己就打不好这场比赛了。

  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乔尔说:今天自己把亚当、把纽卡斯尔当成一个对手,同样对方也把自己看成一个敌人,都没有留情,所以今天自己的发挥也受到了限制,应该说国安队的第一进球比较早,为整场比赛打下了一个好的局面。但不可否认的是,自己弟弟亚当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的身体比自己要出色,自己在比赛之中想要突破他的防守真的感觉很难。

  此战他和弟弟瑞恩在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兄弟二人的表现,乔尔说:“我的弟弟今天表现不错,他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我相信我和弟弟在国安会有一很好的未来。”

  谈到下一个对手日本的名古屋队,乔尔说:“日本球员的技术非常出色,他们之中也有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如果想要攻破他们的球门,接下一自己一定要好好看看他们的录像。”(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