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瑞恩格里菲斯建功 国安1-0领先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亚冠小组赛E组首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澳洲A联赛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上半场比赛中,瑞恩-格里菲斯在第7分钟为国安破门,国安1-0领先结束半场。

  开场首次冲击纽卡斯尔就赢得左翼任意球,高球传中后造成国安门将杨智接球脱手,皮球弹出底线,纽卡斯尔角球再传被国安防线解围。第3分钟,国安中路渗透中郭辉强突赢得任意球,黄博文远射放了高炮。1分钟后纽卡斯尔左翼传中穿越国安防线,右路跟进球员攻门被周挺挡出。第7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到右路,王长庆轻松过掉斯坦利,突至禁区右翼底线前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包抄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国安1-0领先。瑞恩是“格里菲斯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个。

  在纽卡斯尔一次没有威胁的远射后,国安又展开冲击,王长庆突破虽受阻,黄博文却积极前冲断球,并于禁区右翼低传中路,“大哥”乔尔-格里菲斯顺势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手挡出底线。第11分钟,王长庆再度突破斯坦利后内切分球,郭辉禁区前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有些恍惚的斯坦利在第15分钟后场传球被黄博文断球,乔尔-格里菲斯得球后小角度攻门偏出。片刻后王长庆又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黄博文未等裁判哨音就出球,结果领到黄牌,最终黄博文任意球攻门高出。纽卡斯尔队由彼德罗夫斯基回敬劲射,杨智将球没收。

  半场中段双方形成片刻胶着,国安两番获得左翼任意球机会,并迫使纽卡斯尔队维纳罗利手球领到黄牌,不过国安均未形成攻门。第27分钟,马季奇中场抢断后妙传右路空档,王长庆突入禁区后推射,纽卡斯尔门将快速侧扑将球封阻。第3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为国安赢得右翼任意球,黄博文将球传入禁区,王长庆头球高出。纽卡斯尔队米利塞维奇一次中场拼抢,相继对郭辉、马季奇给出犯规动作,领到黄牌。

  第36分钟,王长庆左翼斜传禁区,纽卡斯尔队汤普森拦截失误如同助攻,瑞恩-格里菲斯在禁区左翼空档低射,皮球擦立柱偏出。1分钟后,彼德罗夫斯基在国安禁区前攻门,皮球击中保罗手部,纽卡斯尔获得任意球机会,维纳罗利攻门被国安人墙挡出。第42分钟,路姜中前场上抢犯规领到黄牌。半场结束前纽卡斯尔数次于右路策动冲击,不过未形成威胁攻势。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保罗、18-路姜;7-王长庆、16-黄博文、5-马季奇、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28-郭辉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