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首战四洋枪全部出动 一最差外援或成后防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20  北京晚报

  今天晚上8时,国安亚冠首场比赛对阵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射队。

  今晚国安队主打442。大格里菲斯出任锋线箭头,在他的身后是郭辉。左前卫是小格里菲斯、右前卫是闫相闯,前腰黄博文,后腰马季奇,中场是菱形站位。后防从左到右依次是周挺、保罗、徐云龙和路姜。后防最让人担忧的是协防意识较差的外援威廉·保罗,他很可能成为国安队的后防隐患。门将是杨智。

  今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遭遇战。两队在赛季前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喷射队的主力阵容只保留了4到5名球员,国安也更换了4名外援。双方教练都无法摸到对方的底细,正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今晚,如果国安队能够把两个边路打活,全队就胜券在握。此外,黄博文的百步穿杨将是国安队打开局面的重要得分手段。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