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亚冠单场票即将开售 满足上班族愿望提升发行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天津泰达队明天将迎来首场亚冠赛事,津门球迷终于盼到了亚冠开赛的日子,昨日亚冠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备受球迷关注的亚冠单场球票即将开售,满足球迷对单场球票的需求。

  售票中心负责人介绍,随着售票中心100元、200元套票相继售罄,300元和500元套票成为套票发售的绝对主力。与此同时,球迷对单场球票的需求量大幅上升。“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上班族,无法三场比赛都到现场观战,希望在单场比赛中找到亚冠的感觉。对此,我们很理解,售票中心将尽快满足他们的愿望。”售票中心负责人表示,单场球票的发售时间即将公布,请球迷耐心等待,随时关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发布的通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