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出征前夜完成签约 长期合约防再生周海滨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53  新浪体育
鲁能出征前夜完成签约长期合约防再生周海滨事件

韩公政完成重要使命

  新浪体育讯 在鲁能兵发亚冠之前,俱乐部与鲁能队球员完成了新赛季的签约。由于一个月前刚刚发生了周海滨转会国外的事件,俱乐部也在制订新合同的时候加入了保护球员、保护俱乐部共同利益的条款。

  在发生了周海滨、冯潇霆转会国外俱乐部的事件之后,中超俱乐部都加大了对年轻球员的工作合同期限,不少俱乐部甚至与球员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同,最少的也都是两年,为了就是防止到了赛季结束之后,再出现球员“自由”离开俱乐部的现象。

  在众多俱乐部之中,鲁能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如何与球员签订新赛季的合约,在发生了周海滨事件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甚至表示:我们现在反而不着急与球员们签约了,如果只是草率签一个几年的合同,那样对球员也不公平。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就在本次出征亚冠之前,鲁能俱乐部悄然完成了球员的签约工作。“合同已经签完了,至于具体和球员们签的几年,这里面有不同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新合同既保证了俱乐部的利益,也同时保护球员的利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说到。

  据队员们介绍,新赛季的合同确实与过去有一定的变化,但大家都能够接受,这次签约也非常顺利,对于大家来说,赛季之前的工作都已经做完了,接下来就是把全部心思投入到亚冠与联赛之中。(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大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