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引进安哥拉大帝遭戏耍 林乐丰怒言将向FIFA告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开打之前,我们可能找不到我们想要的第三外援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本周一提到球队的外援引进时,无比无奈。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1日就要开打,估算一下,现在离开赛也就10多天时间了,但就在这个当口,绿城却遭遇了“外援门”,原先已经签订好协议的外援竟然说不来就不来了。

  “总共来我们试训过的外援多达30来名,但我们都不满意,最后好不容易看上了安哥拉前锋约翰森,也与他顺利签订了合同,但他却突然放了我们一个鸽子,说不来了。”林乐丰的愤怒有相当的理由。

  约翰森是安哥拉人,此前在巴西踢球,在绿城试验训的日子,绿城对其非常满意,而他个人也对绿城各方面的条件表示满意,于是双方很快乐地签订了工作合同。随后,约翰森返回安哥拉,去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谁知他却不复返了,“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是安哥拉国内的一家俱乐部看上了他,并且给出比我们更高的薪水。”林乐丰说他自己并不相信这个解释,“首先,对于比我们更高的薪水,我们表示怀疑;其次,即便真的薪水比我们更高,也有个先来后到,总不能拿合同当儿戏吧。”

  职业球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契约精神,尽管目前国内的足球水平还不高,但对于玩足球的规矩,林乐丰说大家都不应该去破坏,“你不能说不来就不来了,我们这儿有合约呢。”目前,对于约翰森的违约,绿城方面有两手准备,一方面通过其经纪人,敦促其赶快来绿城;另一方面,如果敦促无效,就通过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对其进行“通缉”。不过让林乐丰有些为难的是,“就算他回来了,如果心不在这里,又有什么用呢?”

  约翰森的不辞而别,给了绿城一个很大的打击,要在短时间内,寻找到合适的外援,变得非常困难。“外援的注册工作必须在本月15日前完成,如果不能完成,必须要等到7月份的第二次注册了。”林乐丰因此觉得,在联赛开赛前,绿城将无法完成第三外援的注册,更不要说第四外援了。

  与此同时,连续竖旗11年的“浙江绿城”,也可能在新赛季开赛前,变更成“杭州绿城”,将球队与城市挂钩起来,是世界上很多俱乐部的通用做法,更何况,变更成“杭州绿城”后,俱乐部有可能从政府方面获得更大的支持。(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