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引燃格里菲斯三兄弟战争 瑞恩秀短发称有助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前卫报道 国安迎战纽卡斯尔喷射的比赛,胜负之外,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格里菲斯兄弟之间的内战了。老大乔尔和老三瑞恩效力国安担任前锋,老二亚当留在纽卡斯尔出任后卫。或许是为区分“敌我”状态,原本一头长发的瑞恩昨天以短发亮相。“这样更舒服,也许会帮助我进球,原来的头发有时候会影响我的发挥。”瑞恩说。和弟弟的活泼不太一样,大哥乔尔更安静。因为有伤,他坐在了球场边观看队友的比赛。“马马虎虎。”被问到伤情时,他用半生的中国话回答。

  他们兄弟二人虽在香河,但已经知道了亚当的行程。“他在澳大利亚的时候我们会上网聊天,但是到了北京后我们还没有联系,他不知道我们在中国的电话号码。我们要想见面只能在球场见面了。当然,也许我们可以到酒店找他。不过这一切要到比赛结束之后,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不应该在比赛之前见面,这样会影响比赛。”乔尔说:“我们兄弟从小就在一起比赛,现在却是第一次在亚冠比赛中交手,这很有趣。”当记者告诉乔尔有可能在比赛中被亚当盯防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这很正常,我是前锋他是后卫,在比赛中交手很正常的。”

  纽卡斯尔队管理人员却对这样的对抗很感兴趣,“弟弟防守哥哥,这样的比赛真的很有意思。”不过,主教练伊格蒙德倒显得很冷静,他告诉记者自己这么安排的可能性很大。“为什么不呢?”他反问。接着,伊格蒙德在谈起乔尔时说:“他是我们的队长,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教练对自己了解,但乔尔似乎不愿过多讨论自己的老东家。“我知道他们引进了10名新球员,打法上会有很多调整,我想与我在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区别。”

  仅仅聊了几句,乔尔就把话题转移到兄弟三人的童年生活中了。“我们家就住在海边,我们兄弟三人是同一天出生的,尽管瑞恩比我们小两岁,但仍然在同一天,呵呵,好像是我们父母计划好的一样。”与比赛本身相比,乔尔更喜欢他们的童年往事,接着说:“我小时候会从事很多活动,但后来发现自己还是最喜欢足球,我能在这上面发现很多乐趣。”“三个人在一起有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记者问。“我们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但是现在都想不起来了。”乔尔接着说:“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帮助国安队取得胜利。”

  为球队出力的前提是上场比赛,但乔尔在昨天仍旧没有参加比赛。记者就此采访了队医双印,“他的脚扭伤,场地上面虽然软了,但是下面还硬,脚一踩就受伤了。不过组天治疗了,应该说打第一场亚冠比赛的可能性很大,80%吧。”接着,双印告诉乔尔:“今天什么都不用做,好好休息就可以了。”今天,乔尔将和国安一道前往工体适应场地。在那里,他将见到自己的兄弟和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帮助国安队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