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有望转会中超豪门 大连功勋门将回归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2:37  新浪体育
胡兆军有望转会中超豪门大连功勋门将回归倒计时

胡兆军独自训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新赛季,大连队是新主教练、新总经理,很多事情需要重新理顺,加上冯潇霆转会,以及带来的球员合同签订等一系列事情,牵扯了俱乐部很大的精力,挂牌球员去留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由于这个赛季转会行情很不好,所以俱乐部一直在采取拖延的方式,希望球员能够实现转会成功。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挂牌球员的转会进展十分困难,这也促使实德俱乐部终于坐下来,认真研究这些球员的去向问题。

  陈东有望成为最后赛季幸运者

  在权磊以及小将张鸿阳、石琛等已经回归大连队的情况下,陈东、胡兆军、邹捷能否也实现回归,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毕竟这些球员的回归对球队整体实力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据记者了解,他们当中可能只有陈东才能实现回归,而胡兆军和邹捷还没有回归的计划。

  陈东被挂牌是因为俱乐部认为,在陈东的身后有孙寿博、张冲和姜灏三名年轻队员,如果继续让陈东担当球队主力,可能要压制年轻队员的成长。尽管俱乐部认为陈东作为守门员正值当打之年,但是考虑球队未来发展还是将他放到了转会市场。

  陈东在转会市场并没有找到如意下家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中出现了新的观点:认为让三名年轻队员担当大连队防守的重任,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如果孙寿博无法上场,两名没有打过中超联赛的年轻门将能否担当起重任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从球队实际情况考虑,俱乐部很可能要让陈东重返大连队。

  胡兆军、邹捷命运还没有明确

  相比之下,胡兆军和邹捷的命运还并不确定。

  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球员注册名单中,并没有胡兆军和邹捷的名字,从这一点看,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转会。毕竟他们在国内转会市场中,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据记者了解,胡兆军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中,在北京国安、广州制药两支球队放弃对胡兆军引进后,一家中超豪门向胡兆军伸出了橄榄枝,尽管这次转会的谈判也存在很多变数,但是胡兆军一直是转会市场中的一个热门球员,围绕他的转会谈判消息一直没有中断过。

  这段时间胡兆军一直在跟随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进行训练,而邹捷还是一个人在单独训练。虽然邹捷的转会形势不明朗,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转会也在进行中。

  从目前情况看,胡兆军和邹捷都很难重返大连队,他们在无法实现国内转会的情况下,也存在“走出去”的想法,这种想法是他们最后的一步棋。现在对于这些挂牌球员来说,最现实的问题是,他们没有球队能够跟随正常训练,一位挂牌球员抱怨说,没有那个俱乐部不允许挂牌球员随队训练的。

  这个赛季将有足球赛场告别者

  在陈东、胡兆军和邹捷的身后,还有马帅、张彭等球员现在依然去向不明朗。马帅成名香港联赛,曾经是香港联赛射手榜第二名,而且在回归大连队后,2005年为大连队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就是他在大连队和山东队的足协杯决赛中,替补上场打进了制胜一球。

  但是在试训青岛、成都之后,马帅现在也面临足球生涯的十字路口。是回归大连队当替补,还是继续寻找机会,或者选择去读书,现在都是摆在马帅面前的选择。同样,上个赛季租借到山西中新队的高中锋张彭,也面临这样的问题。

  张彭此前曾经到陕西中新队继续试训,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租借成功的消息传出。相比之下,马帅和张彭的选择空间要比胡兆军、邹捷要小一些,他们如果没有太好的机会的话,可能就此告别中超联赛,去大学读书或者走其他的道路,都是他们可能选择的道路。

  上个赛季从辽宁队转会归来的孙峰,他的挂牌基本上就是宣布他的退役,这名老将已经没有心气再去寻找新的机会了。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