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09中超处罚新规 严罚恶意犯规杜绝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58  三秦都市报

  记者获悉,中国足协决定,从今年开始要大力整治联赛环境。对于那些球场暴力,以及非体育道德行为,足协今年要严打重罚。

  足协纪律委员会明确规定:如果今年有球员在比赛中故意粗暴犯规,将停赛至少6场。以往,中国足协从严从重处罚的是暴力行为和非体育道德行为,从2009赛季开始,凡是在比赛中故意粗暴、恶意犯规的也是打击的重点。该项处罚措施完善了处罚规则中的空白。

  另外,今年的联赛纪律准则,足协还根据以往的经验增加和改变了8个地方,其中,类似于去年上海申花利用规则漏洞,大肆“洗牌”的非体育道德行为就是打击的对象,足协明确规定,身上的黄牌和停赛将延到下一场。3月21日联赛开始前,中国足协将召开2009赛季联赛工作会,新的纪律处罚办法将下发给各俱乐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