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惠家康为何拒签深足5年长约 最穷国脚至今仍欠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了解,惠家康上赛季的月薪只有3000元,为了踢球他和雷永驰两人至今都欠着外债。

  据一位国脚介绍,19岁的国脚惠家康在深圳队一年下来工资奖金加在一起也不过10万元左右。由于深圳队一直拖欠不发,所以今年年初在参加完国足集训后,惠家康竟连买张机票的钱都没有,还是国足预支了他4000元的津贴。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加上年初的自由转会大潮,本赛季不少俱乐部都把长期合同和压缩薪水作为了保障自身利益的最好手段。

  据悉,惠家康和雷永驰迟迟未接受深足的合同是因为对于年薪制两人都觉得无法接受。虽然年薪合同接近40万,但要确保60%的上场率,对于球员而言有难度,因为足球比赛拼抢激烈,一旦受伤等情况出现,将难以保证上场时间。另外,在此前的队内对抗中,这两位边路球员都被安排在了替补方的后腰位置,位置的不确定性更让上场率一项的完成出现了变数。对于固定月薪,则因为采取一刀切,无法体现主力与替补的区别。一位知情人透露,“作为入选国字号的球员,他们希望俱乐部能根据个人特点的不同给予适当的提高待遇。”

  更为关键的是,两人无论是接受哪一种方式的合同,合同年限均为5年,这也是两人不能接受的长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