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第五外援敲定巴西“堤亚哥” 主帅李章洙急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开幕在即,国安第五外援迟迟没有敲定。昨天,巴西乙级联赛维拉诺瓦队宣布:该队身高1米87的中锋加尔瓦沃将加盟北京国安,租借时间为期一年。 

  加尔瓦沃现年27岁,是名高中锋,他曾在巴西巴拉那俱乐部效力,在那里成长为一名职业球员。效力于巴拉那俱乐部期间,加尔瓦沃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期,2004赛季出场42次打进16个球,成为当时巴西联赛最令后卫恐惧的前锋之一。2005年,加尔瓦沃前往日本J2联赛效力一年后因水土不服又回到巴西。由于状态下滑,加尔瓦沃在巴西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 

  2009赛季初,加尔瓦沃与新东家维拉诺瓦队签约,随后有经纪人将他的比赛录像送给了李章洙。加尔瓦沃的身材颇像国安此前的外援堤亚哥,李章洙认为加尔瓦沃具有一定的实力,但还需要进一步考查后才能决定是否签约。 

  由于近日带队比较疲劳,加上北京气温的变化,李章洙病倒了。好在李章洙只是轻微发烧,在打过点滴后,他的精神状况好了许多。国安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昨晚表示:“李章洙的病快好了,最近他太投入了,着急上火,所以才会病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