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首敌抵达北京 格里菲斯兄弟德比将战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3:37  新浪体育
国安亚冠首敌抵达北京格里菲斯兄弟德比将战响(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晚20点05分,北京国安的首个亚冠对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主教练阿格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对国安队的战术打法有一定了解,虽然自己的球队是一支新队伍,但也一定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为了做好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工作,纽卡斯尔喷射队负责打前站的教练在3月6日就来到了北京,今天晚上8点05分,纽卡斯尔队乘坐的航班准时降落在首都机场,从机场出来之后,队员们多少有些一疲惫,毕竟经过了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由于此次亚冠比赛实行双方对等接待,因此国安俱乐部也派出了专人到机场迎接并且全程陪伴。

  经过出关、领取托运行李之后,纽卡斯尔队在晚上21点30分到达下榻的渔阳酒店。到达酒店之后,球队立刻在一楼餐厅进行了简单的用餐,随后队员们便立刻领取房间钥匙进屋休息。在人群之中,很容易便发现一位与乔尔-格里菲斯、瑞恩-格里菲斯兄弟容貌相近的球员,原来这正是二人的同胞兄弟亚当-格里菲斯。亚当笑着说,自己来之前已经与乔尔和瑞恩通过电话了,但也许要等到比赛的时候才能见面了,当然自己更希望能够打败他们。

  纽卡斯尔队的主教练阿格蒙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球队现在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因为球队总共更换了10名球员,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也有不小的困难,但自己和球员们已经说了,我们来北京不是来旅游的,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谈到对北京国安队了解多少,阿格蒙德表示,我知道这支球队是并不是那种打长传的球队,是一支比较讲究技术的球队,自己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