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我们要成为中超真正强队 挑战亚洲才能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作为泰达队队长,曹阳在展望即将开战的亚冠联赛时表达了不畏强手的决心和信心:“自然是一场一场的拼,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绝对不给中国足球丢脸。”曹阳表示,绝不会辜负天津球迷和中国球迷的希望,在亚冠联赛中一定要与对手死拼到底。

  由于这是球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也是曹阳第一次代表泰达队走上国际赛场,因此他认为首先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心理准备。“对对手的情况不了解,既然是第一次打,无论是俱乐部这个整体还是球员个人都有个积累经验的过程,这也会加快球队走向成熟的时间。”曹阳认为亚冠联赛对球队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成绩还是次要的,我想只要我们在亚冠比赛中打出信心,相信对后面的联赛也会起到促进作用。”

  在谈到泰达能否拿到小组出线权的问题时,曹阳表示:“谁都想小组出现,我们会去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今年我们的实力有了进一步提高,我们要成为中超真正的强队,也许和亚洲强队还有一些差距,但只有敢于挑战他们,才能知道我们的差距在哪,以后才能再提高。”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曹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