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雷上网扫描大阪阵中强人 中超冠军不畏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国门李雷雷已经是一个老亚冠队员了,无论当年在深圳、还是后来转会山东,李雷雷都曾经随队参加过亚冠联赛,谈到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李雷雷表示,虽然球队面临很多困难,但一定会力争打好小组赛,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

  由于今年的亚冠联赛首次有两支球队出线,这也让鲁能队坚定了小组出线的信心。距离第一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李雷雷就已经上网查看了一些对手的资料。“我们平时训练之后也都上网看一看对手的资料,我们也知道大阪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去年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世俱杯赛季军,而且他们有日本的国脚远藤保仁,还有巴西和韩国的外援,韩国的外援也都是韩国国脚,所以他们的实力很强,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头号强敌,我们必须重视大坂队。”李雷雷说,虽然网上的资料只是一些球队的简单介绍,但至少可以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可以让我们从心理上做好准备。

  谈到自己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雷雷说,前一段球队受伤病影响,队伍的备战受到一定的影响,人员不整齐是球队的最大困难,现在虽然伤号已经开始复出,但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但全队最近的训练非常努力,大家都很积极,这一点从最近的训练和热身就能够反映出来。

  再次参加亚冠,李雷雷强调,自信心是必不可少的,但我们会把问题想的多一点,做好打一场硬战的准备,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但只要我们摆正位置,按照主教练的布置,相信我们还是能够打好第一场比赛。

  最后,提及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李雷雷坦言,这对任何球队都是存在压力的,但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了,在心理上有足够的准备,我们会克服所有的困难,我们是中超冠军,参加亚冠必须要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