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光脚不怕穿鞋的 打申花等强队心理上不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最近几天,舜天在昆明的训练逐渐上量,而主帅裴恩才也累得有些喉咙沙哑。新赛季的赛程会不会比带领队员上量训练更让老裴劳心呢?裴恩才镇静的回答让记者吃惊: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裴恩才坦言,在记者之前,自己很多朋友已经打去电话,和他探讨这个看似魔鬼的赛程,但他没有大家想象中那样烦恼,相反,他还一再向自己的队员灌输一种思想:不能惧怕任何对手。昨晚,舜天队集体观看了上周与海岸水手队的录像,裴恩才在指导之余,也谈到了新赛季赛程,他告诫球员,千万不要在心理上先输给所谓的强队。“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中国足球水平目前并不高,只要自己搞好,谁也不怕。打申花等强队,客场不利的因素其实也都是对我们有利的,他们在忙活亚冠,体力不一定能支配得好,我们正好找机会来收拾他们。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我们怕谁?更何况虽然我们队没有打过中超,但像邓小飞和陆博飞这样的上场队员都具有中超经验,大家谁都不差。”裴恩才坚定地告诉记者。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