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让上海申花如虎添翼 新核心爆发还需多点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两场热身赛,陈涛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尤其是打南昌八一,独中四元。于是“新核心”或是“新祁宏”的帽子,自然而然地戴到了陈涛的脑袋上面。

 

    陈涛的能力毋庸置疑,从国青到国奥,再加上中超联赛,他过去的表现也有目共睹。问题是,毕竟他是一个已经一年多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球员,即便是天才如马拉多纳之流,受伤告别球场之后,也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恢复比赛感觉。没办法,这是自然规律。

    之前就曾经说过,热身赛当不得真,一来对手的重视程度不够,二来也许对方正在准备期,身体以及竞技状态都没有调整到位。等到联赛正式开打,等到亚冠鸣锣开战,情况很有可能会完全两样。

    一种可能是,陈涛延续自己近阶段良好的状态,真正发挥球队核心的作用;但与此同时,也不能排除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陈涛的表现平平,或者至少不像外界期望的那般神勇。相对而言,出现后一种可能的几率说不定还更大一些。这个时候,不管是申花队内部,还是媒体和申花球迷,更应该对他多点耐心,即便苛刻挑剔如巴西球迷,也从来没有在肥罗受伤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指望他能像以前那样摧城拔寨。而对于申花来说,既然看好的是陈涛给这支球队带来的长期效应,也不必太在意眼下一城一池的得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陈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