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为何选择南昌热身 亚冠首胜出线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董事局助理周亮以及新闻官谢晖出席了媒体开放日的发布会。会上贾指导直言从上周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到今天申花与南昌的热身赛,队伍都是在强化和细化整体战术,调整队员比赛节奏,而这一切就是为了亚冠首战取胜,以及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

  新闻官:报纸说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尽管5日下午,上海滩关于“夜店门”又有了最新的劲爆说法,但是在5日下午媒体开放日的发布会上,沪上记者一直没有直接询问带有“夜店门”字眼的问题。只是当有电视记者试探的询问目前申花负面新闻过多,是否为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些许影响的时候,申花新闻官谢晖给出了对于外界许多传闻非常不屑的说法。

  “这些事情没有影响到队伍的备战工作,我之前就说过了,队伍是指主教练、助理教练以及24名队员,这之外的事情与我们这个队伍都无关。我们队伍的战斗力不会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消息受到任何影响。”谢晖更是直言不讳的指出:“外界的热点不是我们的热点,报纸上说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回避了“夜店门”的谢晖,在谈到郜林亚冠是否在补报名的最后一天,搭上末班车的时候,谢晖的说法显然也暗示了郜林无缘亚冠申花小组赛的意思。“是否给郜林补报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报不报都要看队伍有没有重大伤病出现,毕竟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补报是需要在队伍出现重大伤病队员的时候,才可以更换队员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重大伤病队员的出现,如果有出现伤号,那么他就还有机会。”

  贾秀全:亚冠首胜小组出线是唯一目标

  5日下午16时,上海申花与来访的八一南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凭借陈涛一人独重4元而以4比2战胜了对手。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贾指导丝毫没有掩饰的表示:“会选择南昌热身,主要也是在针对亚冠联赛首场对手的一些特点,另外就是要帮助队伍在上周打完与悉尼FC的比赛之后,继续一个每周比赛的节奏,尤其今天正好是距离亚冠首场还有一周,在今天比赛也是在调整队员适应每周有比赛的这个情况。”

  与此同时,贾指导对于3月11日,上海申花的亚冠首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也做出了最细致的安排,“根据对手的情况,主客场之间也会有不同的安排,比如说万一对方攻出来跟我们打的话,那我们也要做好全线防守反击的准备。反正现在我们在做着很细致的准备,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准备了。”

  另外,对于志在小组出线的上海申花来说,与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一战,贾秀全还是做好了多手准备。贾指导也表示:“目标就是取胜,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目标可言。小组赛的前两名出线,现在我们什么都不会过多考虑,一切就是为了出线。”

  不过现在申花的外援状态问题,巴尔克斯被因为膝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上场的3位外援,表现也不是特别抢眼。虽然距离亚冠联赛一周后即将开打,但是贾指导还是愿意相信,这几名外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好状态,打好亚冠第一战。(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