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爵门被殴女开跑车穿名牌 知情人:不像酒吧小姐

伯爵门被殴女开跑车穿名牌知情人:不像酒吧小姐

图片来源 成都商报

  申花俱乐部日前就媒体报道的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人士在酒吧殴打服务员的新闻进行了澄清。昨天,当事人胡小姐终于站出来就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胡小姐确实被打了,申花董事长周军当时也确实在现场,而打人者“许先生”自称是周军的助理。

  据当事人胡小姐介绍,2月23日深夜,他接朋友杨小姐的电话,前往上海一家酒吧。她去的时候,包括朋友杨小姐在内有7、8人在一起喝酒。现场一人自称叫周军,是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另一位许先生自称是周军的助理。玩了不长时间,凌晨1时,许先生开始掏出钱给在坐的女士“发小费”。当发到杨小姐面前时,杨小姐拒绝收钱,并将钱甩到了桌子上。这个举动让许先生非常愤怒,他抓起桌子上的酒杯就砸了过去,胡小姐伸手去挡,第一下没有砸中。随后,许先生又一次将酒杯砸向胡小姐,胡小姐额头被砸中,随后有人报警,警察赶到现场时,许先生等人已经离开。

  据见过胡小姐的上海记者介绍,胡小姐自己驾驶跑车,穿着极其高档,确实不像是酒吧的“小姐”。胡小姐和杨小姐当时拒收小费,是因为觉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2月28日,警察找到了许先生,并且就当时的过程进行了询问。尽管当事双方在一些细节上的说法有些差距,不过都认为是“因为发小费”错误而引发的冲突。由于双方都不愿意协商,3月3日,当地派出所对许“处于罚款500元”的处罚,这个处罚决定令胡小姐非常不满,并称将继续寻求说法。

  显然,胡小姐的说法大体上没有出入,申花俱乐部前天发出的声明中也是称,“对不以申花名义进行的职务行为,申花俱乐部没有权力去管理和追究”。许先生是朱骏生意上的伙伴,两人关系非常好,经常出现在申花俱乐部,当时他自称是申花俱乐部的人。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昨天上海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已经没有再放在体育新闻版,而是刊发在了社会新闻版。虽然此事最终证明确实与申花俱乐部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朱骏领导下的申花俱乐部最近两年花边新闻不断,这已经让沪上球迷不满。

  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伯爵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