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夜店门涉案高层被曝光 肇事者乃周军得力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07  大河报

  □吴文

  本报讯 自从申花球员毛剑卿“血战”申城后,黄浦江畔又出一个“夜店门”事件:一周前的一个凌晨,在上海SinLounge酒吧,一名自称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人挥拳痛击一位女士。申花俱乐部此后进行了否认,然而,前天“夜店门”女主角怀揣公安局笔录和验伤报告现身上海某家媒体。

  开名车、一身名牌装扮,胡小姐称她今年27岁,“全职太太”,育有两名孩子。据她回忆,2月23日深夜,应女伴杨小姐之约,她来到位于石门一路上的SinLounge酒吧。到达时,杨已与七八个人在喝酒聊天。胡小姐说,自己并不认识他们,其中一人自称是申花老板,另一名40多岁的许先生自称是助理。次日凌晨1时,许先生掏钱给几名女子“发小费”。当给到杨小姐时,遭到拒绝,杨把钱甩在桌上。许当时也喝多了,抓起桌上威士忌酒杯想砸过去。胡小姐出于本能伸手去挡。对方索性转向砸胡小姐,第一下没砸到,第二下,胡小姐额头顷刻间血流如注,染红了毛衣。事发后,许先生已不见踪影。

  报警后,警察赶到处理。在派出所出具的询问笔录上,当事人杨小姐的笔录提供了一个线索,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而许先生自称是其助理。据一名业内人士透露,这个许先生是申花某高层的得力助手。“尽管他没有具体职务,但他为申花做了很多事。很多比赛,他都在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