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洋枪表现不如人意 铁帅亟须解决外援配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47  新京报

  ■ 评估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外援这样的状态参加亚冠难度很大。”北理工在球场边热身的队员嘟囔着。他们说的是国安场上的三名外援,小格、保罗和马季奇。三人在比赛中的表现明显僵硬,与队员的默契尚未真正形成。

  小格是国安最先签下的一名外援,其勇猛的作风得到教练组认可。但通过昨日的比赛观察,技术略显粗糙,杜文辉的一脚绝佳传中也被其错过。

  马季奇的表现中规中矩,抢断能力仍然异常稳定,但传球的合理性尚需提高。保罗的正面能力出众,但转身和位置感有待提高。

  李章洙已意识到这些问题,他表示:“外援和我们国内球员的配合还需要一点时间,有些受伤的还没有完全恢复,这都是后面几天需要解决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