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热身小胜K联赛球队 两胜两平一负结束韩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下午,大连队在韩国一球战胜了大田市民队。在十天的拉练中,徐弘带领球队完成了五场比赛,共取得了两胜两平一负的战绩。但是对于徐弘来说,引援似乎比拉练成绩更重要。

  与大田市民队的比赛是一场迟到的热身,因为前一天下雪,大连队在今天下午才和大田市民队完成了热身,在比赛中徐弘派上了所有试训的外援,其中一名试训的前锋在比赛中打进了唯一一个进球,帮助大连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大连队在韩国拉练已经结束,他们将在明天返回大连。在韩国的10天里,大连队完成了五场比赛,分别和两个K联赛的球队、两个韩国大学生联赛的球队交手,五战球队取得了两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其中他们与K联赛的蔚山现代和大田市民交手时,一胜一平的成绩还是令徐弘比较满意。

  其实在拉练期间,徐弘注重的不是球队的成绩,而是队员的表现,特别是试训外援的表现。在海口和昆明集训期间,大连队虽然试训了十名外援,但是他们没有得到一个希望得到的球员。这次在韩国,大连队又试训了七八个外援,这次徐弘在外援身上下了很多功夫。在后期的热身赛中,徐弘并不是很注重比赛成绩,而是尽一切可能为试训的外援提供上场的比赛机会,他甚至将原计划的3场热身赛改变成了5场。

  明天大连队将从韩国启程返回大连,徐弘将带部分试训外援返回大连,这些外援有望在大连决定是否被留用。另外,在球队返回大连后还将迎来几名新试训的外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