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上书FIFA状告足协 冯潇霆转会恐引国际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2:44  新浪体育
经纪人上书FIFA状告足协冯潇霆转会恐引国际官司

冯潇霆转会多磨难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消息,因为冯潇霆注册的事情,他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再次上书国际足联,要求中国足协马上开出转会证明。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和他们正式谈冯潇霆转会的事情。

    相关阅读:冯潇霆备战不愁转会证明 缺席首轮联赛完全计划中

  3月5日是韩国K联赛球员注册截止日,但是冯潇霆的经纪人现在还没有拿到中国足协开出的球员国际转会证明。据冯潇霆的经纪人介绍,他们已经在2月中旬向中国足协提出开国际转会证明的要求,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这样的情况中国足协要在7天之内给予答复。但是到现在为止,佩特里卡还是没有看到国际转会证明。

  昨天佩特里卡已经再次向国际足联提出书面请求,要求国际足联紧急处理冯潇霆注册的事情。在2月份,佩特里卡曾经上书过国际足联,对冯潇霆转会的事情要求做出确认。正是在国际足联的过问下,中国足协认可了这次自由转会。佩特里卡对这次申请充满信心,因为冯潇霆的事情已经在国际足联备案,处理起来可能会更迅速一些。

  其实佩特里卡不需要再次要求国际足联处理这件事情,因为如果中国足协如果不能按期为球员开出国际转会证明,那么国际足联将为球员开出临时转会证明,帮助他完成注册和比赛,有争议的两家俱乐部将在国际足联的调节下,在6个月之内解决问题,如果解决不了,那么国际足联将进行仲裁。

  但是佩特里卡现在不要临时转会证明,他要求中国足协马上开出正式的国际转会证明,否则他要拿起法律的武器,去捍卫自己的权利。他甚至威胁,如果这个事情不得到解决的话,那么将来国际足联制裁的不仅仅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有中国足协。

  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却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代表冯潇霆的人和他们正式接触谈冯潇霆转会的事情。“从传出冯潇霆转会到他离开中国,实德俱乐部都没有看到冯潇霆的人来和我们谈转会的事情。”大连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员说。实德俱乐部发言人表示,现在对方还没有和我们正式接触谈转会的事情,所以什么事情他们现在都不能表态。

  从目前情况看,佩特里卡很难在注册前第一时间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如果这样,佩特里卡将向国际足联状告中国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样一场官司将不可避免了。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