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备战不愁转会证明 缺席首轮联赛完全计划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2:03  新浪体育
冯潇霆备战不愁转会证明缺席首轮联赛完全计划中

冯潇霆K联赛首秀延期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消息,因为注册一事,冯潇霆自由转会去韩国再起波澜。面对甚至要惊动国际足联的争执,当事者冯潇霆却显得很平静,“经纪人已经告诉我,注册的事情不需要我操心,现在我需要面对的是训练和比赛。”

  尽管有消息称冯潇霆的经纪人已经给中国足协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再不提供转会证明,就会上告到国际足联,但是冯潇霆本人却在韩国沉浸在另一种环境中。据冯潇霆的女友介绍,现在冯潇霆已经完全适应在大邱的新生活中,球队和球迷的热情让他忘却了转会的烦恼。“我们也在网上看到了这些新闻,今天我和意大利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他告诉我,注册的事情不会有问题的,”冯潇霆女友说,“他只是嘱咐冯潇霆一定好好好训练,将来把比赛打好,球场外的事情他不需要我们操心。”

  谈到冯潇霆可能因为注册的事情错过首轮联赛的担心,冯潇霆女友赵颖说:“冯潇霆很早就决定首轮比赛不上场。”现在大邱FC队的教练已经表态,在冯潇霆状态没有达到比赛要求的情况下,不会轻易让冯潇霆上场比赛。按训练计划,冯潇霆将错过首轮比赛。现在冯潇霆和大邱俱乐部都担心,如果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冯潇霆贸然上场,很容易会造成伤病,这是他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因此冯潇霆的出场并没有时间表。

  但是对于冯潇霆经纪人来说,按时完成球员注册,是他必须解决的事情,这两天他正在积极着手处理这个事情。冯潇霆之所以敢选择自由转会这条道路,其中有一点,就是他的经纪人是一个意大利人,一个足球专业律师出身的足球经纪人。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