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热身3比2力克泰达 四外援亮相乌兹国脚点球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42  新浪体育
亚泰热身3比2力克泰达四外援亮相乌兹国脚点球致胜

亚泰热身3比2力克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点30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泰达足球场,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这两支“泰家军”打了一场“真刀真枪”热身赛,结果,以考察外援为主的长春亚泰队3-2战胜即将征战亚冠阵容的天津泰达队。

  左树声:泰达绝非黑马勿捧杀 双线作战难凑两套阵容

  赛前,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就曾表示,这场热身赛亚泰以考察外援为主,同时也希望为泰达打磨亚冠阵容。而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也表示,希望在出征亚冠之前能够与长春亚泰这样的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帮助球队快速渡过磨合期。为防止泄露技战术打法机密,本场热身赛为全封闭进行。比赛中,泰达队所有登场队员均未穿印有号码的球衣,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也是穿插亮相,大摆迷魂阵。

  比赛共打了3节,第一节对战双方均派遣已主力阵容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当开场10分钟时,亚泰队右边卫“猴子”姜鹏翔率先为亚泰队建功,将皮球打入对方大门,但3分钟后,泰达队由布里奇带球盘过长春队门将宗磊后打空门得手。

  第三节比赛,长春亚泰队将上场队员全部换成替补和试训外援,而天津泰达队也将主力阵容变成了替补阵容。比赛刚开始,亚泰队的一名试训队员就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由外路传中后,皮球破门而入,亚泰2-1暂时领先。但随后泰达队也抓住了机会,由替补毛彪将比分扳平。就在比赛最后3分钟,亚泰队小将张文钊为己队创造了一粒点球,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籍试训外援艾奴莫夫操刀主罚将比分反超,并最终长春亚泰队以3-2结束了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

  8日下午,泰达队将乘坐大巴前往北京,住宿一晚后,将乘坐9日早晨8:25分的航班前往日本东京,开始亚冠征战之旅。

  在天津与亚泰队汇合的外援共有十余人,今天的比赛全部上阵,并有四名试训外援特别抢眼,其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外援——艾奴莫夫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员。身披国家队6号战袍的他出生于1984年5月30日,身高182cm,体重78kg,曾在07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为乌国国家队攻入一球,是一名年轻的中场球员。而另一名国字号球员名叫施查汉洛域治,司职中场,现为白俄罗斯国家队主力球员,他出生于1979年10月13日,身高183cm,体重79公斤。他的比赛经验丰富,曾以主力身份代表白俄罗斯队参加过14场比赛,最后两次出场是08年9月28日及10月15日。

  另外两名较为突出的试训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克罗地亚。巴西外援沙查奥出生于1979年12月9日,身高183cm,体重85kg,司职前锋、中锋,此前一直在塞浦路斯甲级联赛踢球,并一直以主力身份效力俱乐部;克罗地亚外援武亚诺维奇,身高184cm,体重81kg,出生于1979年, 07-08赛季在阿联酋踢球,效力于阿曼,是一名进攻型前卫。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