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试水”感觉挺美 山东队迎来09年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昨天下午,中澳足球冠军对抗赛在省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上赛季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队与澳大利亚联赛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泰山队凭借大羽和吕征上下半场的进球2:0战胜对手,终结热身赛6连败,这同时也是泰山队在2009年的首场胜利。

  泰山队在之前的热身赛上已经遭遇6连败,因此急需一场胜利为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将士们打打气。作为亚冠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图巴很看重这场比赛,此役派出了除受伤的舒畅和矫喆 之外的几乎全部主力。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各自都制造出了一些有威胁的射门。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泰山队门前连续出现险情,好在门将李雷雷发挥神勇,连续扑出了对手的多次射门。而最先进球的却是泰山队,躲过一劫后,第16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李金羽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直接顶入对方大门,1:0。随后,泰山队外援10号米兰又获得两次单刀机会,可惜均未把握住。半场结束,比分仍是1:0。

  易边再战,久未出战的韩鹏与王永珀先后登场,但直到补时第 2分钟,比分才 再度被改写,泰山队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吕征接队友传球轻松推射破门,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