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准备就绪等待验收 国安亚冠首战无缘提前踩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与公安、北京足协等部门召开3月10日亚冠联赛工体首场比赛的协调会,最终各方通过了工体草坪“黄脸”示人的方案。国安俱乐部和工体特意告知球迷,请球迷放心,工体“黄脸婆”不会持续太久,待到春暖花开,草坪自然“黄脸”变绿茵。

  本周末,亚足联将来到北京验收国安方面的亚冠联赛准备工作。亚足联已经了解到,工体草坪种植的是暖型草,北方气候寒冷,3月初不可能立刻变成绿色。所以,亚足联方面原则上已经允许“黄脸”示人。其实上个赛季,丰体存在同样问题,亚足联也通过了场地验收。据介绍,暖型草的特点是耐高温,夏天高温的情况下不会出现大面积烂草。缺点是不耐寒,天冷的时候显得黄。北方大部分场地都是铺设暖型草。从1月初的时候,工体就用布盖住了草坪,希望能够捂绿了,但近来的“倒春寒”让温度又降了下来,草仍然是黄的。现在连国安队也无法享受主队待遇提前适应场地,为的就是保护草坪。

  其他准备工作基本到位,国安这次提高了接待标准,将上赛季接待的大观园酒店换为5星级的渔阳饭店,亚足联官员也下榻在5星级的昆仑饭店。初步估算,一场比赛的接待费和场地、安保等费用,大约60多万元,都由国安自己出,而国安前往客场,则由对方以同样条件对等接待。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