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发表严正声明维护品牌 夜店门纯属子虚乌有

  本报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晚正式就“某董事拳殴夜店女”事件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新闻发布会,朱骏、周军以及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总经理吉梅内斯都有出席,申花俱乐部声明:该事件子虚乌有,俱乐部也从未有所谓私了的意愿。

  上海徐晓青律师事务所钟敏律师称,接受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委托,就该事件通过走访、询问等方式向相关单位、机关了解报道所涉事件的真实性。2009年2月27日,某报刊刊登了名为《申花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的报道,称“一周前的一个晚上,上海滩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A……”涉及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描述为“申花方面则想私了”。

  鉴于该篇报道设有陈述具体时间段,故律师查证的时间截点为2009年2月15日起至2009年2月25日。律师赴上海滩伯爵夜总会调查获知,在某报所称2月27日的一周前,上海滩伯爵夜总会的客人与客人、客人与服务员之间没有发生过肢体冲突;另据查在该段时间内,上海滩伯爵夜总会所在辖区的派出所也没有与上述报道相符的报警记录。

  钟敏据此认为,报道所涉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事实不存在,更与上海申花工作人员无涉。该篇报道所涉时间、地点、事发经过均属严重失实。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借此严正声明:今后,本俱乐部只对“以申花的名义进行的职务行为”存有管理和追究的权利和义务,对“不以申花名义进行的非职务行为”申花没有义务更没有权利去管理和追究。

  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会后表示:“申花在重重阻力中走过了艰难的两年,这些阻力使原本可以大踏步前行的申花减缓了发展步伐、减慢了前进速度,2009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到来,我借此次事件再次重申:申花的品牌需要合理监督但也必须用尊重、谨慎的态度对待申花。”(体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