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夜店门源于电话爆料 知情人:打人者额头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申花某位高层在徐家汇的一家夜总会闹事,而且还殴打了一位小姐的“夜店门”事件已经热热闹闹地被媒体报道了5天。

  而最先爆料的《体坛周报》无疑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记者在和《体坛周报》相关记者的聊天中得知,这次的消息并非是《体坛》常驻上海的两位记者所发,而是来源于有人直接电话向《体坛》总部爆料。

  而记者同时获知,之前朱骏旗下的九城公司已经为宣传新的足球游戏《FIFA online 2》酝酿和《体坛周报》签定200万的广告合同,为此《体坛周报》的一位负责人已经多次来到九城公司商谈这个合同事宜。目前该合同已经到了快要签约的最后阶段,按道理《体坛》是绝不会为了一个未经求证过的假新闻,而冲走一个200万广告单子的。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体坛周报》不但肯定将丢失这个两百万的广告合同,甚至还有被申花俱乐部作为第一被告告上法庭的可能。

  尽管申花高层在全力否认殴打夜店女事件,但是,事件的存在并不会因为否认而消失,记者从申花球员方面得知,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所有球员对此事禁声!违者必究。那么,是否确有其事,申花某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主谋还不清楚,我们也不知道,不过事情应该是有的吧,不然高层不会这么重视。”

  记者通过多方调查确认,两个疑问的答案已经浮出水面。第一,有打人一事;第二,董事A另有其人。更凑巧的是,在网络上有一张颇为流行的申花2009年新管理层架构图,他却正好不在其中。

  事情的另一版本是,事发地点并非在某夜总会,而是在旁边的一家酒吧;被打的也不是外界所传的“小姐”,而是现场一朋友的女性朋友,但有一点不会错——“肯定是动了手的,现在他(指董事A)额头上可能还有伤。”知情人如此透露。(申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