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自豪泰达锋线人手充足 缺乏磨合仍是头疼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50  城市快报

  天津泰达队即将兵发日本,球队面临的困难并不少,主力阵容缺乏必要的磨合及锻炼,这点让左树声很头疼。左帅坦言,这段时间最大的任务就是调整球队的状态。

  亚冠临近,主帅左树声显得很焦急,因为在他看来,全队在一起的磨合时间并不够,如果路易斯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这才是全队首次磨合全部主力阵容。“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现在到亚冠比赛前的这段时间,主要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练习,此外最重要的还是全队的磨合。”左树声这样表示。对于路易斯能否在亚冠前康复,左树声并不愿意多谈,他只是告诉记者,“路易斯的伤势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能否出现在和长春队的热身赛中还是未知数,至于能否在亚冠首场比赛中登场,谁也没有太大的把握。”不过,左树声表示,比赛还需要看最后的状态而定,好在前锋线人员比较充裕,“我们的前锋都有各自的特点,谁状态突出,谁就会出现在亚冠比赛中。”

  如何将球队在亚冠首场比赛时调整到最佳状态,左树声表示:“实际上我们一直在做着这项工作,通过在济南的5场热身赛,我想球队无论在状态还是身体上都有所起色。而且我们还安排了一场和长春的热身赛,这些都会让球员们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天津泰达队本赛季阵容强大,对于中超和亚冠的前景,左树声说:“现在谈什么都为时尚早,我想只有等正式打了两三场比赛后,才会知道球队的实力和位置,这个时候再确定目标。”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