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将近国安背双重压力 李章洙亲自上阵为爱将解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国安队在河北香河基地继续进行亚冠前的备战。由于距离首场比赛已经越来越近,为了防止球员们在首战之中背着思想包袱打比赛,主教练李章洙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分别上阵为球队减压。

  国安队回京之后,主教练李章洙一直强调球队的主力阵容仍然在磨合之中,不管是外援的水平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老李都坦言需要实战检验。但实战已经迫在眉睫,眼看着亚冠首战日渐临近,这场比赛又是国安重回工体的首场比赛,队员们也在无形之间产生了压力。

  很多队员都表示,比赛已经很近了,现在根本不用动员,第一场比赛必须拿下。但是,队员们也都知道,第一场比赛最不好打的。对此,队长徐云龙就表示,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调整心态,还是低调一点,不能给自己背上太多的思想压力,否则就容易发挥不出真实的水平。

  主教练李章洙显然也知道这个道理,就在3日的训练之中,老李甚至在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亲自加入了传接球的抢圈之中。要知道,老李轻易并不上阵,更是很少亮一亮自己的脚法,因此当老李秀一秀自己的技术之时,自然也让球员们轻松了不少。

  在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也承认,自己之所以在训练之中融入到球员们中间,就是希望这样的作法让球员有轻松的心态去备战。也能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对于国安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全队形成一个整体,只要能发挥出集体的力量,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就在3日的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位特殊人物,这就是已经荣升为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的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罗宁,罗宁亲自来观看国安队的训练,也足以见中信集团对国安首战的重视。

  在训练结束之后,罗宁在给队员们讲话的时候笑着说:我刚才看到了,大家练的都很努力,我刻意想挑毛病都没有挑到,不管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练的都不错,现在天气虽然很冷、场地也比较硬,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注意身体、做好最后的备战。(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