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曝澳超亚冠中场将加盟陕足 周三来华体检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07  新浪体育
外电曝澳超亚冠中场将加盟陕足周三来华体检后签约

足球部落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消息,据足球部落网站报道,刚刚在澳超联赛总决赛中出场,却未能帮助阿德莱德队战胜墨尔本队而屈居总决赛亚军的中场球员简纳斯-萨利将来到中超赛场,等待他加盟的是陕西中新队。

  现年27岁的萨利本是科特迪瓦人,2006年开始澳大利亚踢球,司职中场,两年后加入澳大利亚国籍。这次转会也得到了萨利本人的承认,“我非常享受这几年在澳大利亚踢球的日子,毕竟这是我的家,2008年我加入了澳大利亚国籍,我的全家都住在墨尔本。”萨利说,“足球是我的生命和职业,职业球员需要做好随时迎接下一份合同的准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得到了来自韩国和中国的邀请”

  最终,萨利选择了中国的联赛,他将在本周三抵达陕西,并与陕西中新队签订合同。“我到达中国后首先要接受体检,我对这个球队和那里的联赛都不太了解,但我知道中国非常渴望成为足球强国。”

  据萨利本人介绍,澳超黄金海岸队也向他提出了邀请,并许诺如果在中国的进展不顺利,他可以回到澳大利亚联赛踢球。(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