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不敌泰达热身六连败 图拔:踢成这样已经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53  齐鲁晚报

  2月2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训练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泰山队运气欠佳,在整场比赛中虽然三次击中对手门框,最终却只能接受1∶3失利的结果,算上此前的美国拉练,这已经是泰山队在热身比赛中连续第六场输球了。

  为稳妥起见,图巴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安排舒畅、韩鹏、王晓龙、王永珀、苑维玮等伤员出场,而重伤在身的矫喆则是在比赛开始之后独自驾车来到场边观战。一下子少了6名主力,图拔只能“拼凑”出一套首发阵容:门将李雷雷;后卫刘钊、西切罗、吴昊、王亮;中场刘金东、日夫科维奇、李微、崔鹏;前锋米兰、吕征。比赛开始之后泰山队掌握主动,米兰头球击中横梁,而随后吕征的劲射被门柱挡出。天津泰达队托马西、王新欣等新加盟的球员悉数登场,在上半时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均未能破门。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天津泰达借机控制了场上局势。第69分钟和第73分钟,王新欣先后两次攻破泰山队球门,场上比分泰山队0∶2落后。第82分钟左右,李微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为1∶2,随后李微又有一次远射极具威胁,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比赛最后时刻,天津泰达获得点球机会,曹阳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3。 

  在泰山队与天津泰达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图拔多次对场上球员的失误表示不满,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拔却表示“在人员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泰山队踢成这样已经不错”。

  “这是一套临时拼凑的阵容,我对上半时的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图拔表示自己之所以在下半时比赛中大幅度调整阵容,纯粹是为了保护球员,“崔鹏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吴昊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因此我早早地把他们换了下来。单纯从本场比赛而言,吴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防守比较到位。”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场上的泰山小将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图拔指出在舒畅、矫喆、苑维玮等人均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泰山防线无论从经验还是配合方面都有所欠缺,“我盼望队里的伤员快点好起来,我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够跟随球队东赴日本,备战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