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打人确有其事 媒体言之凿凿无奈取消澄清会

  本报讯(记者 李晶)上海申花队昨天下午在虹口体育场2比1战胜悉尼联队,本场比赛也是申花老将谢晖的告别赛。赛后,谢晖宣布退役。昨天的比赛后,申花俱乐部临时取消了关于“某董事夜总会暴打小姐”的澄清会。

  原本,申花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强硬,他们前天就表示已经展开调查,从董事内部、事发夜总会和辖区派出所3方面了解到“夜店门”的报道可能并不准确。然而,申花昨天又变脸了。据悉,申花取消澄清会主要是因为当地媒体的报道。昨天,上海当地一家媒体刊登了《“拳殴门”确有其事 “董事”A另有其人》的稿子后,申花俱乐部终于意识到这个丑闻再也盖不住了,于是无奈取消了原定的澄清会,这也让到场的记者一片哗然。

  同时,据最新的消息,在夜总会打人的并非传言中的申花董事周军或张德发,而是另有其人。此外,事情的另一个版本是,事发地点并非在夜总会,而是在旁边的一家酒吧;被打的也不是外界所传的夜总会小姐,而是现场一朋友的女性朋友,知情人透露说:“肯定是动了手的,现在打人董事的额头上可能还有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