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赛季主力浮出水面 190万先生差距何止一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5:59  东方早报

  ■ 三名新外援均首发出战 ■ 申花2比1力克悉尼FC ■ 贾秀全对外援表现不满意

  现场老记热议:小赫莱布对比去年的埃米尔差距不是一点点

  中国足坛首场球员退役赛,申花亚冠前唯一一次公开亮相,四名新外援上海滩首秀……昨天下午这场申花和悉尼FC的友谊赛,看点着实不少。两位新人陈雷和外援巴尔克斯的进球让申花2比1赢下比赛。令人遗憾的是,首发上场的三名外援本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主教练贾秀全赛后也回避了评价外援的话题,“他们水平如何,我说不客观,我想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还需要磨合,也许适应后,他们的表现会更好。”

  陈雷绝杀,申花小胜

  球员大变脸

  新赛季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和上个赛季相比,昨天下午申花的首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力门将张晨,后防线杜威搭档保加利亚外援扬科、沈龙元和成亮站在两翼。租借亚泰两年期满回归申花的陈雷和于涛出任双后腰、单箭头谢晖身后安排了三名攻击型前卫陈涛、巴尔克斯和小赫莱布。

  由于这场比赛是申花3月11日亚冠首场比赛前唯一一次公开亮相,首发阵容中的大多数球员不出意外都将成为届时的主力。变数最大之处来自中前场,澳大利亚后腰米利甘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登场,不过他应该有能力取代于涛和陈雷中的一人。谢晖下场后,毛剑卿和小赫莱布搭档锋线,加上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三人将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力前锋。

  “我在这场比赛中让球员尝试了多个位置,主要是为了接下去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的考虑。”本场比赛申花依靠巴尔克斯的首开纪录和陈雷终场前的绝杀2比1小胜,不过贾秀全坦言球队还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土耳其拉练时,球队状态处在高峰。回到上海后,又下降到低谷,现在我们还在慢慢恢复的过程中。相信在亚冠到来前,球队的状态会让人满意的。”

  190万欧元先生屡次错过良机

  小赫莱布比埃米尔差好多

  贾秀全不满意:让球迷去评价吧

  除了比赛本身,申花众多新人实力究竟如何,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两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的陈涛昨天扮演着球队组织核心的角色,几次拿球和传球颇见当年功力。不过因为身体对抗和体能的因素,打了半场被孙吉换下。倒是陈雷成为昨天比赛的亮点,从左后卫改打后腰的他经过在亚泰的两年磨炼,在比赛第86分钟接到孙吉传球,小角度抽射打进决定胜负进球,“这小子表现不错,新赛季应该会有他一席之地。”投资人朱骏说道。

  相比之下,三名外援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这位190万欧元先生下半场接应毛剑卿的传球,第一时间在门前没有选择射门,调整两步后的射门又放了高射炮,错过全场最佳机会,“他缺乏向前的速度,传说中的任意球功力也没有看到。”现场媒体记者拿身披申花7号球衣的小赫莱布对比去年的7号埃米尔,“差距不是一点点。”

  赛后有记者让贾秀全评价一下三名外援在比赛中的发挥,显然,老贾也不是很满意,但他特殊的身份又让其对于有些评语欲言又止,“我说有些不客观,还是让球迷去评价吧,我想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过,考虑到这毕竟是外援在申花的首次公开亮相,贾秀全坦言,“他们还需要和球队磨合,也许等到外援适应了上海的生活、环境后,他们的表现会更好的。”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