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成网友眼中反面典型 取消发布会实乃心虚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在毛剑卿拳打脚踢上海市民徐先生之后,上海申花又生事了。2月27日,国内一家专业媒体爆料,一周前的一天,一名“朱骏的左右手”在上海伯爵夜总会殴打一位女性服务员,原因尚不得而知。而在此事发生之后,申花希望与被打者私了从而大事化小,无奈对方并不同意。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事情在过去一周之后被媒体曝光。

  俱乐部否认

  申花俱乐部对打人一事在第一时间予以了否认:“首先,我们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辖地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女服务员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目前得到的回答也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

  申花取消原定发布会

  2月27日晚间上海地方台的体育新闻中发布消息称,28日下午,申花将在与悉尼FC的比赛结束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事正式作出回应,如果证实事实与报道不相符合,那么不排除追究发布假消息的相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而昨天上午出版的上海各大日报有多篇关于申花官方否认“夜店门”事件的报道。

  不过在昨天下午新民晚报刊登题为《“拳殴门”确有其事“董事A”另有其人》的报道后,申花俱乐部终于意识到这个丑闻再也盖不住了,于是无奈取消了原定的发布会,这也让到场的记者一片哗然。

  记者调查确有此事

  而据记者通过多方调查确认,打人一事的确存在,但董事A另有其人。此前,由于该报道将A称为朱骏的“左膀右臂”,外界猜测为总顾问张德发或董事长周军。但事实上此事与两人无关,因为此人恰恰就是一个“第三者”。更凑巧的是,在网络上有一张颇为流行的申花2009年新管理层架构图,他却正好不在其中。

  事情的另一个版本是,事发地点并非夜总会,而是在旁边的一家酒吧;被打的也不是外界所传的“小姐”,而是现场一朋友的女性朋友,但“肯定是动了手的,现在他(指董事A)额头上可能还有伤。”知情人如此透露。

  网友回应:见怪不怪

  申花“董事A”打人消息一出,外界哗然,急速升温成为国内足坛焦点。此君何许人也?为何动手?网络上猜测四起,众多矛头也直指俱乐部:“怎么没过多久又出这样的负面新闻?”而在几家网站的民意调查中,更多的选择甚至出奇一致:“见怪不怪”。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自称要打造规范大俱乐部的申花,已经成了众多网民眼中的反面典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