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2比1胜澳超劲旅 谢晖光荣退役转做新闻发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5: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在主场与来访的悉尼FC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2比1获胜。这也是足坛颇具争议性的人物谢晖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之后他将正式退役。 

  此役,谢晖首发出场。第31分钟,谢晖助攻申花队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首开纪录。第63分钟,悉尼队将比分扳平,陈雷第86分钟的进球帮助申花队以2比1获胜。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主角谢晖被毛剑卿换下,全场球迷高呼谢晖的名字。谢晖含泪挥手向球迷致意,所有申花队友都跑过来和他拥抱。为一名球员举行告别赛,这在申花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中场休息时,申花为谢晖举办了一个退役仪式,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向他颁发了蓝魂纪念牌。谢晖的妻子佟晨洁和4位好友也来到球场为他送上祝福。名模佟晨洁更是深情告白:“相信他未来还会为中国足球贡献他的一切!”退役仪式上,谢晖只说了一些感谢的话,对此他解释说:“真的很激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按照申花的安排,谢晖退役之后将成为俱乐部新闻发言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