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输球图拔归咎阵容不整 山东球迷羡泰达豪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济南消息,今天下午,在济南鲁能基地,图家军和来访的天津康师傅踢了场亚冠热身赛。不出意料地是,鲁能在四大伤兵缺阵的情况下难敌阵容强大、齐整的对手,以1比3败下阵来。算上前段时间美国拉练的战绩,如今鲁能已经是6连败了。本来现场200多名球迷都期待着能看到韩鹏等主力复出的身影,但他们不得不失望而归。

  本来天津方面要求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不对球迷开放,但最终由于球迷过多还是开放了,但天津队严防“间谍”也有高招,队员们都穿上了训练服,衣服上都没有号码。由于是春节后鲁能第一次在基地打热身赛,200多名球迷都在今天下午来到基地看看球队的情况,济南某球迷协会还趁机在现场展开宣传,为新赛季招募会员。

  鲁能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李蕾蕾;后卫分别是王亮、阿莱克斯、吴昊和刘钊;中场球员分别是崔鹏、刘金东、日夫科维奇和李微;前锋是吕征和米利安。在舒畅受伤,而韩鹏和王永珀等人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这几乎是图拔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了。

  天津队实力显然比鲁能强大,四大外援、王新欣、曹阳、蒿俊闵、王霄、张烁、杨君、谭望嵩等国脚级的球员全部在列,山东媒体和球迷在场边发出了羡慕的声音,“天津今年绝对有戏,国字号球员都是正当年,外援也不赖,再看看山东队的情况都没法比了。”而山东队的助理教练看了天津队的豪华且完整的阵容也同样感叹不已,“天津队今年下了大力气了。”

  比赛开始天津队就抢占了主动权,前30分钟几乎压着鲁能队打。随后鲁能逐渐找回了一点感觉,40分钟首发前锋吕征有过一次精彩表现,他晃过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打偏了。这也是鲁能上半时唯一一次闪光的地方了。易边再战后,李金羽替换下了米利安,可还是天津队率先发难,前意甲罗马队长托马西在第5分钟在点球点附近的一脚射门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随后又将吴昊和刘钊换下,新上来的年轻球员显然功力不够,天津队抓住机会由王新欣连进两球,击溃了鲁能的保平争胜的信心。虽然李微随后扳回一球,但比赛最后阶段,阿莱克斯又送给对手一个点球,鲁能只能接受1比3的败局。

  图拔赛后情绪有些低落,毕竟在济南的首次亮相有品尝了败果,但他依然口气坚挺地表示,“热身赛的比分而已,并不能代表什么,我们上半时踢得还是不错的。应该说相比对手,我们只是临时拼凑了一个阵容。”在点评队员表现时,图拔认为刘金东是表现比较出色的队员,吴昊的发挥也不错。(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