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新外援首秀破门 申花1-0暂领先悉尼FC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两点,申花在亚冠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主场迎战悉尼FC的赛事开踢,第31分钟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首开纪录,上半场申花1比0领先。将本场比赛看成退役纪念赛的谢晖在踢了37分钟后被换下,全场高呼这位申花传奇人物的名字。

  比赛开始前,申花队队员向到场的观众分发纪念品,随后进入了介绍本季新援的阶段,四名外援和陈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先后露面。北京时间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除了米利甘之外,其他新援全部登场,从长春队回到队内的陈雷打左路后腰,沈龙元打右后卫,谢晖这场比赛担任单前锋,而赫莱布和陈涛活动在两翼。

  1分30秒谢晖左路突破到禁区后回做给赫莱布,后者拨球停顿一下后又返传给谢,但谢晖已经越位。第3分钟巴尔克斯右路下底,混战中赫莱布门前冲抢未果。第7分钟杨科禁区内获得机会欲射,悉尼后卫做出危险蹬踏,申花获得不太多见的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谢晖第一脚踢在人墙上弹出,谢晖再补一脚抡空。开场阶段申花队占据场面优势,而临时凑一起的悉尼队员明显兴奋度不够。

  第14分钟赫莱布主罚角球,皮球打到中路,杜威跃起头球攻门,球在对方肩膀上稍稍高出门楣。 第17分钟赫莱布右路突破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涅采夫斯基扑住。第21分钟申花队大兵压境,悉尼后卫科洛西莫面对三名申花队员竟然在禁区内盘来盘去,最后只能一脚回踢给门将,后者匆忙解围形成角球,第24分钟悉尼队博罗斯科从侧踩倒陈涛,主裁判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

  没有做好足够准备的悉尼队没有能力组织象样的反击机会,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根本就没有处在比赛状态,场上显得非常狼狈,而申花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9分钟赫莱布扯到左路起球打到后点,陈涛小角度射门打得过轻。两分钟后成亮左路起球,谢晖在禁区中路头球,皮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陈涛角球开到中路,谢晖和对方后卫同时跃起争顶,皮球正好落在巴尔克斯所控制的区域,阿根廷中场顺势转身射门,1比0,申花队终于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于涛在中圈附近从侧面飞踹对方博罗斯科,结果领受黄牌。第36分钟陈涛在中圈附近被铲倒,穆西亚利克一脚球正好踢到倒地的陈涛身上,赫莱布显得意见很大,上来猛推穆西亚利克,主裁判赶紧出示黄牌化解危机。第37分钟谢晖在万众欢呼声中退场,毛剑卿出场。

  申花队继续进攻,第39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陈涛此球直奔前点而来,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慎,皮球直奔球门而来,已经失去身体平衡的门将坐在地上接住来球。

  申花首发阵容:433:

  张晨;扬科、杜威、成亮、沈龙元;陈雷、巴尔克斯、于涛;陈涛;谢晖,赫莱布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