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高层夜场殴打服务员 申花私了未遂丑闻扎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去年年底申花队员毛剑卿打人事件刚告一段落,申花俱乐部高层又在昨日被国内媒体曝出打人事件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上周上海一家夜总会里。据该夜总会某现场人士描述,申花俱乐部某董事正在夜总会玩,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一位小姐惹得他勃然大怒,进而殴打她。现在,伤者已准备起诉,而申花方面则想私了。据称,这位打人的董事乃申花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这样的消息让申花高层在昨天得知后倍感震惊,昨晚,申花高层已经确定了追查此事真相的具体方案,如果事情属实他们将严惩不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